Linux中超级用户为什么不需要nohup也可以让进程在控制终端关闭后继续运行?

adamwyb 2012-03-04 09:38:59
标题有点长,详细说就是:
一般用户通过控制终端登陆后,要运行一个后台进程,可以用nohup {command} &。
但是使用超级用户(root)权限后,直接{command} &后,退出控制终端,进程仍然可以运行。例如在Ubuntu下,用普通用户登录,然后sudo {command} &后,关闭终端,进程仍然后台运行。
如果是普通用户,只用&的话,控制终端退出后,会发送hangup,导致session退出,为什么超级用户就没有这种情况?还是我理解错了?请指点,谢谢!
...全文
42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amwyb 2012-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高人啊
adamwyb 2012-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明白吗?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