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中超级用户为什么不需要nohup也可以让进程在控制终端关闭后继续运行?
标题有点长,详细说就是:
一般用户通过控制终端登陆后,要运行一个后台进程,可以用nohup {command} &。
但是使用超级用户(root)权限后,直接{command} &后,退出控制终端,进程仍然可以运行。例如在Ubuntu下,用普通用户登录,然后sudo {command} &后,关闭终端,进程仍然后台运行。
如果是普通用户,只用&的话,控制终端退出后,会发送hangup,导致session退出,为什么超级用户就没有这种情况?还是我理解错了?请指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