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件置前设置无效是怎么回事?

眼科医生 2012-03-05 02:47:54
1.一个容器控件在表格控件置前显示,但表格的header总是穿过容器,尤其是鼠标停留在表格上时。并且明明将控件置前了,运行时也会有其他空间遮挡,有没有编程的语句可以设置啊
2.activex控件总是在前面,无法用控件遮挡为何?
请高手解答一下
...全文
20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豆三 2012-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zhsdoctor 的回复:]
如何用啊,举个例子
比如,oleview空间前面放个container行吗?
[/Quote]不行
眼科医生 2012-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bject.]ZOrder([nOrder])

norder是tab的顺序吗
眼科医生 2012-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用啊,举个例子
比如,oleview空间前面放个container行吗?
都市夜猫 2012-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 vfp 的控件是不可能放置到 activex 控件之前的
都市夜猫 2012-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件置前可以用控件的 zorder 方法
眼科医生 2012-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双击某个商品,弹出一个容器用来修该商品价格,就两三个控件,新建一个表单我觉得有点乱,因为表单已经很多了。
我先在的方法是容器尽量画小一点,不超过表格的表头及表格的大小,倒是没有问题,可有时表格小的话,容器画的小不美观。
再问:控件置前除了设计时设置,有没有编程设置的方法呢?
十豆三 2012-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非要在 Grid 上面放控件,建议把这个控件放到一个表单中,表单大小与此控件大小相当,此表单位于 Grid 所在表单之上。这就是像 ActiveX 的原理。

什么控件非要放到这个位置?

2,7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