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3 内存不足的问题

czm168 2012-03-07 12:34:31
根本结束不了iis ,结束iis内存还是 满的。有没有同样经历的人。都郁闷死了。

...全文
24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zm168 2012-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想要的答案,结贴算了
北京老男孩儿 2012-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闭不需要运行的程序,减少资源占用率
czm168 2012-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上都不对
xingfujie 2012-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备份数据,重装系统,然后重新配置iis,观察每个进程的状态和事件日志。
xiaobaomeng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是系统的问题
qishine 版主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可以试着回收一下应用程序池,
Liv2005 2012-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reset

如果依然不能缓解,查看任务管理器,将虚拟内存的一栏也显示出来,尝试关闭虚拟内存和物理内存占用最高的程序

打开任务管理器,发现一名为tcpsvcs.exe的进程,占用了约1.9G的虚拟内存 尝试将DHCP服务重启,发现虚拟内存立即恢复至正常。第二天一早,再次查看,发现虚拟内存又达到了1.9G。和另一台正常的DHCP服务器,比较DHCP服务中设置的相关参数,未发现异常。 求助于互联网这个百科全书,输入相关内容进行搜索,并没有发现什么有价值的内容。又访问微软的支持与帮助中心http://support.microsoft.com ,经查找,发现了一条与我所述情况非常接近的知识库文章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39928/zh-cn。按该文章的说法:“因为 Dnsapi.dll 模块未正确管理一些内存资源,将出现此问题。”而且,如果关闭DHCP配置参数中的DNS动态更新设置,这个问题就不会出现。经测试,发现我的情况确实如此。 解决方法: 方法一:禁用DHCP的DNS动态更新功能 1、单击开始,单击运行,键入dhcpmgmt.msc,然后单击确定 2、在控制台树中,用鼠标右键单击对应于 DHCP 服务器的节点,然后单击属性 3、在DNS选项卡上,单击以清除根据下面的设置启用 DNS 动态更新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 4、重新启动 DHCP 服务器服务。例如,在命令提示符下键入以下命令,然后按 ENTER 键:Net stopDHCPServer & & Netstart DHCPServer 这个方法适合于没有DNS动态更新需要的情况。但如果有内部的DNS服务,且需要通过DHCP服务,将DHCP客户端的机器名与IP地址的映射关系更新到DNS服务中,以实现通过机器名访问内部电脑的需求的话,这个功能是不能禁用的。 方法二:更新补丁 微软已针对该问题有了补丁,但由于windows server 2003 的SP3 服务包还没有发布,所以,只能单独下载。下载的方法如下: 1、打开该知识库文章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39928/zh-cn 2、点击页面上端的“可用热修复补丁程序”后,会自动跳转至相应的下载页面。 3、选择相应版本的补丁程序,并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并提交后。会将相应的下载地址发到你填写的邮箱中。按邮件的说明和链接下载即可。 这个方法是根本的解决之道。但也有一定的风险,如果选择版本错误,或者因为一些其它原因,安装后,可能会出现其它的问题。所以,用这个方法前,一定要仔细确认你的问题,是否与知识库文章中所述的一致,确认选择的补丁版本是正确的,确认你的windows server 2003 是已经打了SP1或SP2的等。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