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前台(Ext或者javaScript)高手写一个特效.在线等

shusheng1997 2012-03-07 03:02:45
2张图片,一张大图一张小图。
现在我要做的效果就是把小图移动至大图上面,也就是小图有拖拽效果,拖拽之后原小图位置不变,大图上面多了一张小图,然后小图可以继续拖拽至大图上面。以此类推这样大图上面就有多张一模一样的小图了。拖拽之后的多张小图仍让可以继续拖拽。
可能我说的不大清楚,举个例子吧!
例子:一张酒店的整体图片,一张灯泡的图片,然后客户可以自己去配置灯泡在酒店的位置,客户只需要把灯泡的图片拖拽至酒店图片相应的位置,然后点击图片可以做相应的指令操作,酒店图与灯泡图就是一对多的关系。拖拽效果比较好实现,但在拖拽效果的基础上实现1对多。感觉比较迷茫,请大仙帮忙指点指点,如果能贴出代码更加感激不尽!!!
...全文
6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K3K2005 2012-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阅js拖动 js复制对象
可以实现你的效果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