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svn的问题,求指点

乘桴游海 2012-03-08 08:57:13
我在用svn更新的时候,如果是本地修改后的文件,点击同步,显示一个黑色的小星号,可以提交,但是如果双击这个文件的话,那么远程的文件自动将我本地的文件覆盖掉了。而且只是java文件这样的。而且远程有更新或冲突双击打开文件都没问题。只有当本地修改后才出这个问题,求指点啊
...全文
7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简易人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修改之前,先同步一下:保证没有冲突了,在全部进行一次更新。把该提交此时做一个全部的提交。

2、修改完之后,在同步一下,查看一下,是否有冲突,如果没有冲突,在做一个全新的更新操作。如果在此时你

发现SVN提示有冲突,不要紧张,先把自己提示冲突的文件(本地的)做一个备份,在想想你修改了那些。

在跟服务器的进行比较,在根据比较的结果,修正,冲突的地方。(以上使用SVN自动的比较工具)

3、通过,Beyond Compare 比较工具,解决冲突问题!
lcj454383569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楼的说得很对...
菖蒲老先生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这是设置的问题吧,双击相当于服务器上的文件强制覆盖本地文件?
京郊-金手指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次提交前做同步是一个很好的习惯,这样不会出现合并冲突;先将没有冲突的提交,有冲突的就先记下自己修改的地方,更新后再把自己修改的加上,然后提交。

一般有冲突是由于多人同时改了一个文件,所以在开发前可以商量谁先提,你先就他处理冲突了,嘿嘿;同样如果他先了,那么你...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