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不散分的么o(╯□╰)o

唯一完美的番茄 2012-03-08 01:22:18
祝广大战斗在编程一线的女同志们节日快乐,对你们在"各个"方面突出贡献及忘我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同时,也祝……,希望……。
最后,谨代表……,再次……,
谢谢!
O(∩_∩)O~
...全文
172 2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魏飞翔 2012-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lf863292 2012-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xiaobeiweng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2 楼 iisgirl 的回复:]
妇女节,各位男士,有领导礼物吗?据说,有人领导卫生巾。
[/Quote]
ABC
insert_x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coldrain_it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姨妈的,男同胞们命苦啊~~
昨日凡阳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妇女节,各位男士,有领导礼物吗?据说,有人领导卫生巾。
funnyone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lxwankkk 的回复:]

期待
妇女 父女 腐女 等代表前来发言:)
[/Quote]

这个比较全。

nmyangym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凑热闹!
zh919919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终于赶上一回了。。。
chen2319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8父女节or妇女节 接分~~
莫欺少年穷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lxwankkk 的回复:]
祝广大战斗在编程一线的女同志们节日快乐,对你们在"各个"方面突出贡献及忘我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同时,也祝……,希望……。
最后,谨代表……,再次……,
谢谢!
O(∩_∩)O~
LPZLSDJF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放假回家了~~~~~~~~~~~~~~~~~~~~~~~~~
zkmzge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凑热闹来了。。。。。。
andy188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父女节!
c91s1h8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看看而已 求个粉
BUG胡汉三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dh911 的回复:]

父女节
[/Quote]
+1
qybao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凑热闹来了。。。。。。
fangkaifang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种羡慕嫉妒
(☆随缘☆) 2012-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载更多回复(7)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