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中文语音开发:TTS中文语音转换,语音命令

杨江
博客专家认证
2012-03-10 09:36:19

ispeech.org提供了免费的中文语音转换(翻译),语音命令等网络服务,提供了免费的BlackBerry SDK和例子程序。

你可以免费注册申请为ispeech.org developer ,申请API Key,下载例子程序,修改里面的API Key参数,修改英文语言为中文语言,立即在BlackBerry手机上面测试中文文本朗读!中文命令识别!

例子代码修改说明:
iSpeechSample.java
public static String _APIKey ="aaaa"; //your api key, http://www.ispeech.org/developers
TTSForm.java:朗读中文文本,比如
_txtInput.setText("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if(_choiceVoice.getSelectedIndex() ==0)
_TTS.setVoice("chchinesefemale");
else
_TTS.setVoice("chchinesemale");
ASRListForm.java:比如中文指令“笑一下”, “开车”
_ASR.setLanguage("zh-CN");
_ASR.addCommand("笑一下");
_ASR.addCommand("开车");
源代码,编译好的程序(jad,cod)在这里下载:
http://blog.csdn.net/berryreload/article/details/7339057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berryreload/4128252
...全文
20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杨江 2012-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lingo 提供语音API让第三方进行二次开发吗?谢谢
lujiangwen 2012-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lingo很不错 支持黑莓上面的这类应用
杨江 2012-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让你的黑莓程序说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吧~~~

1,1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探讨BlackBerry智能手机开发相关的技术、软件、产品等话题。
社区管理员
  • BlackBerr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