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数据库还原问题

不会再变le 2012-03-10 01:04:31
现在有服务器A和服务器B。B仅用于查询,连接到互联网;A用于内部办公。A的数据会每周更新到B上让客户来查询办公情况,但是A,B上都储存有客户登陆B查询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把A的数据更新到B上就会导致用户名和密码被还原成初始状态。因此需要将B上的用sqldump生成的备份文件的仅用户表中的用户名和密码字段还原到A上,请问这该如何操作,谢谢各位的帮助,不胜感激!!
...全文
4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会再变le 2012-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acmain_chm 的回复:]

B中另加一张表,保存用户名和密码。等同步无后,再将这个表中的信息覆盖回去。
[/Quote]

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写一段同步的代码,按下按钮就能访问查询服务器B上的用户表的用户名密码字段,然后与本机数据库进行比对,若不一样则更新本机数据库的密码
ACMAIN_CHM 2012-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中另加一张表,保存用户名和密码。等同步无后,再将这个表中的信息覆盖回去。
不会再变le 2012-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能完成仅备份指定表的两个字段内容,还原的时候也仅仅还原这些内容即可。
抑或全部备份,但是还原的时候仅还原指定表的两个字段也可,谢谢大家帮助!

56,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