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答复]无人回复,无满意结贴还我可用分

wiso33 2012-03-12 09:25:49
http://topic.csdn.net/u/20120309/09/302eea34-6185-41a3-8afe-3f7306f0a7cd.html

该贴无人回复,沉至第4页,只好结贴,请还我可用分,谢谢了。
...全文
11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 2012-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wiso33 的回复:]

建议你们修改一下程序,在这种情况下退还可用分是合情合理的。
[/Quote]

如果无人回帖,楼主删除帖子,会归还可用分的。
wiso33 2012-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们修改一下程序,在这种情况下退还可用分是合情合理的。
CSDN 2012-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wiso33,您好:

无法归还您可用分,如果无人回复,您可以删除帖子或编辑下帖子内容。

如果下次遇到类似的情况,建议您回帖补充您的问题。

感谢您对CSND社区的支持!
管理员 2012-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gene_x 的回复:]

引用 3 楼 csdn 的回复:
引用 2 楼 wiso33 的回复:

建议你们修改一下程序,在这种情况下退还可用分是合情合理的。


如果无人回帖,楼主删除帖子,会归还可用分的。

如果自己回帖帮顶后,还是无其他人回帖怎么办?
[/Quote]

可以删除,一样会归还可用分。
程先森 2012-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csdn 的回复:]
引用 2 楼 wiso33 的回复:

建议你们修改一下程序,在这种情况下退还可用分是合情合理的。


如果无人回帖,楼主删除帖子,会归还可用分的。
[/Quote]
如果自己回帖帮顶后,还是无其他人回帖怎么办?

6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