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中间件
帖子详情
windows2008下配置BizTalk2010的问题
jiangxue888
2012-03-12 03:27:49
环境win2k8r2+sql2008R2+biztalk2010,配置biztalk自带sample HTTPSSO,IIS7如何配置BTSHttpReceive.dll,为什么总是提示HTTP500.0错误 错误的模块:IsapiModule 通知ExecuteRequestHandler 处理程序ISAPI-dll 错误代码0x00000000,请做过BizTalk的朋友帮下。
...全文
212
回复
打赏
收藏
windows2008下配置BizTalk2010的问题
环境win2k8r2+sql2008R2+biztalk2010,配置biztalk自带sample HTTPSSO,IIS7如何配置BTSHttpReceive.dll,为什么总是提示HTTP500.0错误 错误的模块:IsapiModule 通知ExecuteRequestHandler 处理程序ISAPI-dll 错误代码0x00000000,请做过BizTalk的朋友帮下。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Biztalk
2010
的安装与
配置
本文介绍如何在
Windows
7 Ultimate环境下安装SQL Server
2008
R2、Visual Studio
2010
及
BizTalk
Server
2010
,并详细描述了开发环境的基本
配置
步骤与非开发环境的定制
配置
流程。
BizTalk
2010
单机安装
本文详细介绍了在
Windows
环境下安装和
配置
BizTalk
2010
和SharePointFoundation
2010
的过程,包括系统更新、安装IIS、
配置
ASP.NET为32位模式、安装OfficeExcel、VisualStudio、SQLServer
2008
R2、SQLServer2005NotificationServices、SharePointFoundation
2010
等步骤。
BizTalk
Server
2010
新功能介绍(七):AppFabric的集成
BizTalk
Server
2010
支持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和 SQL Server
2008
R2,提供与 AppFabric 的集成,简化了业务流程和集成解决方案的开发。新增功能包括与业务线系统的快速互联及通过
BizTalk
Mapper 进行 XML 数据转换。
Biztalk
开发系列之二. (AS2
配置
)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在
Windows
2008
Server R2环境下部署
Biztalk
2010
环境,包括创建HTTP虚拟站点、
Biztalk
应用、接收和发送端口、建立Agreement等步骤,并最终实现AS2
配置
。此外,文章还指导读者如何通过简单的测试验证
配置
是否成功。
在
Windows
Server
2008
GAC中添加程序集
本文记录了一次
BizTalk
应用从
Windows
2003升级到
Windows
2008
R2及
BizTalk
2006迁移到
BizTalk
2010
的过程。在迁移过程中遇到程序集调用异常的
问题
,并探讨了解决方案,包括如何在没有GACUtil.exe的情况下注册程序集。
中间件
1,237
社区成员
6,839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中间件
企业软件 中间件技术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企业软件 中间件技术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