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
帖子详情
求助win7 64位装delphi
liu0734
2012-03-12 03:32:58
有没有大侠装好的,求助!
...全文
8426
34
打赏
收藏
求助win7 64位装delphi
有没有大侠装好的,求助!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yoyo5241
2014-10-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正准备安装,64位的,那我装在D盘试试,希望OK啊。
ar3000a
2014-04-16
打赏
举报
回复
win8.1,界面需要重新布置一下。 我有个小程序,在win7 x86,delphi7下改了窗口大小,这次在win8下又不适合了。
pepsihn
2013-07-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的用Win7专业版64位的,装Delphi7暂时没有发现问题。
七月哥
2012-11-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的也没问题win7+delphi,至少装的没有问题,只是在32位win7下的东西,拿到64位上接着写代码的时候,会发现控件变大了,需要放大窗口!
jixinfa
2012-03-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在Win7 64位上裝D6 運行的時候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一點問題都沒有!
ohayou
2012-03-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哦?求楼上的评测结果
shinerise
2012-03-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哈,说到选版本,偶也是费过很大周折的。delphi xe2,delphi2010,delphiXE都在win7 x64上装过,用的都很正常。经过一些选择和比较,最终还是用了delphiXE。用着挺稳定的,也不慢,可能初学,用的东西比较少,还没碰到什么bug。
武稀松
2012-03-16
打赏
举报
回复
火星来的吧.
为了评测dcc32的编译效率,我的Windows7 64位,装了好多版本的Delphi.
Delphi2,Delphi5,Delphi2007,DelphiXE,DelphiXE2.都没见有问题.
ppchaos
2012-03-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关注,正好要按装新机器
YshuuiNew
2012-03-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担心,在WIN7里安装虚拟机,在虚拟机里运行。
Windows6.1-KB958559-x64虚拟机
liu0734
2012-03-15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jhsullivan 的回复:]
sgzhou12345
你安装D盘试一试,应该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所有电脑都是win7 64位,delphi5,delphi7装一起都没有问题
[/Quote]
我试过把C盘delphi安装目录的权限设置成普通用户也能读写,但拖ADO组件的时候还是会报那个错误,可能是我自己系统的原因。
山东蓝鸟贵薪
2012-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32位下系统+DELPHI7测试是OK的,
64位没有测试
garnel
2012-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win7下安装需要超级管理员权限,win7安装后默认超级管理员是禁用的,使用超级管理员登录后应该可以安装,但是32位和64位程序多少存在一些兼容性危险,而且要看你的程序以后在什么环境下运行
wrost
2012-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我还是选择不在WIN7上装D7,保险点
山东蓝鸟贵薪
2012-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般情况下,我都是将DELPHI软件直接安装到C盘,再将整个系统
做GHOST,日后有问题恢复即可
山东蓝鸟贵薪
2012-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这样呀,问题就来了呀
那就必须选择稳定的WIN+DELPHI测试才行的
我测试过的版本
WINXPSP3_32位+DELPHI7 测试OK
WIN7_32位+DELPHI7 测试OK
jhsullivan
2012-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sgzhou12345 的回复:]
是吗,如果系统盘C盘坏了要是重新安装的话,那么D盘下的DELPHI版本程序还能正常“运行”吗,声明不是用GHOST恢复的话
[/Quote]
C盘坏了,你Delphi重装好了,你如果不GHOST,你Delphi不是也要重装吗?
山东蓝鸟贵薪
2012-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jhsullivan 的回复:]
sgzhou12345
你安装D盘试一试,应该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所有电脑都是win7 64位,delphi5,delphi7装一起都没有问题
[/Quote]
是吗,如果系统盘C盘坏了要是重新安装的话,那么D盘下的DELPHI版本程序还能正常“运行”吗,声明不是用GHOST恢复的话
jhsullivan
2012-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sgzhou12345
你安装D盘试一试,应该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所有电脑都是win7 64位,delphi5,delphi7装一起都没有问题
山东蓝鸟贵薪
2012-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jhsullivan
有不兼容的问题的
加载更多回复(14)
C# 写的32位COM组件,如何在
64位
系统上注册
之前,用c#写了一个COM组件,可以被
Delphi
的程序调用,而且已经使用在几个项目中,部署环境在XP和
WIN7
32位都可以正常运行. 但最近一个项目,部署环境是
WIN7
64位
系统.使用写好的bat文件注册不成功, 运行到 RegAsm 时,总时提示 无法定位输入程序集 '....dll'或它的一个依赖项. 看了下RegAsm的命令: %WINDIR%\Microsoft.NE
Delphi
64与32位的差异
最近,
Delphi
推出了
64位
预览版本, 我做为一个忠实的
Delphi
er, 看到这消息后,第一时间学习,并写下这个做为以后的参考资料。 相同点: 在
Delphi
64位
版本中,UnicodeString,AnsiString,WideString在使用上与32没有区别,只是索引变成了
64位
,如:S[I]中的I变成了
64位
。 ...
WIN7
64位
系统
Delphi
6安
装
EhLib【向程序发送命令时出现问题】
1. 新建目录D:\EhLib; 2. 获取EhLib的源码,解压到如D:\EhLib v3.5 With Full Source目录; 3.复制D:\EhLib v3.5 With Full Source\ehlib3\Common和D:\EhLib v3.5 With Full Source\ehlib3\
Delphi
6下的所有文件到D:\EhLib 4.打开
Delphi
,点击Tools
64位
系统安
装
Delphi
7提示Can’t load package:dclite70.bpl 以及 提示地址错误
(转)
64位
系统安
装
Delphi
7提示Can’t load package:dclite70.bpl 以及 提示地址错误 第一个问题: 今天在64的
Win7
上安
装
Delphi
7,在启动时候出现如下提示: Can'tloadpackage:dclite70.bpl 告诉大家一个解决办法,就是给
Delphi
32.exe去掉数据执行保护。 1、C:\Program Files (x86)...
delphi
,用
delphi
制作类似按键精灵的功能
/以前用XP,使用按键精灵还是不错的,但至从换成
64位
的
win7
平台后,按键精灵9在不开启神盾的情况下无法启动脚本。//为了能在
64位
的
win7
下继续使用类似按键精灵的功能,现改用
delphi
来制作,最大的好处是灵活,而且不收费。//以下内容为网络上摘抄,暂时还未验证,如有同类爱好的朋友可以共同探讨。//累加一个数字的所有想素的坐标总和。//表示扫描X还是Y,先扫描X。//得到屏幕上的某点的颜色。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
16,741
社区成员
33,23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
Delphi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Delphi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