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工作经验的大牛给指导一下

zt11052010 2012-03-13 07:29:03
本人大三在校生,学了点C++,而且目前仍在自己专研,时常会听老师或别的同学说企业需要C++的人才很少,都说什么JAVA前景好,我是一点点都没学过JAVA,不知道C++毕业以后好不好找工作,请大家给指导一下,有工作经验者或给出的建议比较好的我给高分,小弟菜鸟一只,请大牛们不要吐槽小弟,希望能真心的解除我的疑惑,小弟拜谢了!
...全文
1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j10193019 201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喜欢c/c++所以学它。
muyi66 201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本身应用还是比较广泛的。但这种语言的特色是写的东西都比较大,对使用者各方面的知识、技能要求都比较高。一般而言,学得不够多的人用这种语言做不了它该做的事。

相比之下,Java一类语言应用要更广泛,大大小小的东西都能做。对使用者的要求比较多样化,高高低低的都能用一下,初学者要应用也更容易些。

其实学编程要学的主要就不是计算机语言,语言仅仅是其中最基础的部分而已。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