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VFP
帖子详情
连编问题:弄得我晚饭都没吃好~
bom33
2012-03-13 08:36:11
我的系统结构是这样的:
系统启动后,先运行config.fw 里面加入了screen=f
然后运行主文件main程序,在运行到_screen.visible=.t.这一条时,窗口出现灿烂的白光
啊~~~这到底是仲么啦~
到底怎么改啊???因为这个事情晚饭都没吃好
...全文
168
12
打赏
收藏
连编问题:弄得我晚饭都没吃好~
我的系统结构是这样的: 系统启动后,先运行config.fw 里面加入了screen=f 然后运行主文件main程序,在运行到_screen.visible=.t.这一条时,窗口出现灿烂的白光 啊~~~这到底是仲么啦~ 到底怎么改啊???因为这个事情晚饭都没吃好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xilaianzxsc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gxbsdzf 的回复:]
有config.fw这种文件?应该是config.fpw 吧。
screen=f的写法也没见过,应该是screen=off 吧??
[/Quote]
你这么尖锐干嘛?
sdta2012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哈哈,朋友真有经济头脑,学习了。
bom33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dfwxj 的回复:]
那灿烂的白光是路灯,就跟汽车打开车门自动点亮顶灯是一个道理~~~~~~
[/Quote]
呵呵~
bom33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回应一下楼上的:screen.visible=.f.这种做法是不行的,那样会出现VFP窗口
另外,我找到了种思路,给大家参考一下,
第一,config 里配置screen=f,
第二,windowstate=1最小化
第三,screen.visible=.t.
(此处插入其它初始化代码,,,,一定要有这个时间哦,不然还是会有白光哦~)
第四,windowstate=2最大化
这样看起来是由最小化到最大化出现的,至少把白色的东西去掉了~~~
bom33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gxbsdzf 的回复:]
有config.fw这种文件?应该是config.fpw 吧。
screen=f的写法也没见过,应该是screen=off 吧??
[/Quote]
唉,怨我没写仔细~~~
ilovevf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_screen.visible=.f.
lc_apple
2012-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dfwxj
2012-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灿烂的白光是路灯,就跟汽车打开车门自动点亮顶灯是一个道理~~~~~~
都市夜猫
2012-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gxbsdzf 的回复:]
有config.fw这种文件?应该是config.fpw 吧。
screen=f的写法也没见过,应该是screen=off 吧??
[/Quote]
lygcw9602
2012-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关CONFIG.FPW文件的设置,VFP帮助文件中有详细的说明。
gxbsdzf
2012-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config.fw这种文件?应该是config.fpw 吧。
screen=f的写法也没见过,应该是screen=off 吧??
sywzs
2012-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掉config.fw 里面的 screen=f
在主文件main程序运行表单前加上 _screen.visible=.F.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docker.1ms.run-vllm-vllm-openai-v0.23.0.tar.7z.002
1
VFP
2,749
社区成员
29,142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VFP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