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编问题:弄得我晚饭都没吃好~

bom33 2012-03-13 08:36:11
我的系统结构是这样的:
系统启动后,先运行config.fw 里面加入了screen=f
然后运行主文件main程序,在运行到_screen.visible=.t.这一条时,窗口出现灿烂的白光
啊~~~这到底是仲么啦~

到底怎么改啊???因为这个事情晚饭都没吃好





...全文
167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laianzxsc 201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gxbsdzf 的回复:]
有config.fw这种文件?应该是config.fpw 吧。
screen=f的写法也没见过,应该是screen=off 吧??
[/Quote]


你这么尖锐干嘛?


sdta2012 201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朋友真有经济头脑,学习了。
bom33 201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dfwxj 的回复:]
那灿烂的白光是路灯,就跟汽车打开车门自动点亮顶灯是一个道理~~~~~~
[/Quote]

呵呵~
bom33 201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应一下楼上的:screen.visible=.f.这种做法是不行的,那样会出现VFP窗口

另外,我找到了种思路,给大家参考一下,
第一,config 里配置screen=f,
第二,windowstate=1最小化
第三,screen.visible=.t.
(此处插入其它初始化代码,,,,一定要有这个时间哦,不然还是会有白光哦~)
第四,windowstate=2最大化

这样看起来是由最小化到最大化出现的,至少把白色的东西去掉了~~~
bom33 201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gxbsdzf 的回复:]
有config.fw这种文件?应该是config.fpw 吧。
screen=f的写法也没见过,应该是screen=off 吧??
[/Quote]
唉,怨我没写仔细~~~
ilovevf 201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screen.visible=.f.
lc_apple 201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fwxj 201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灿烂的白光是路灯,就跟汽车打开车门自动点亮顶灯是一个道理~~~~~~
都市夜猫 201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gxbsdzf 的回复:]
有config.fw这种文件?应该是config.fpw 吧。
screen=f的写法也没见过,应该是screen=off 吧??
[/Quote]
lygcw9602 201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关CONFIG.FPW文件的设置,VFP帮助文件中有详细的说明。
gxbsdzf 201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config.fw这种文件?应该是config.fpw 吧。
screen=f的写法也没见过,应该是screen=off 吧??
sywzs 2012-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掉config.fw 里面的 screen=f

在主文件main程序运行表单前加上 _screen.visible=.F.

2,7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