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已经辞职了,公司老总又想让我回去了
java2i
2012-03-13 09:09:00
做java web 开发 一年半 , 因条件谈不好 3月份离职了,本来准备休息一下,就开始准备找工作。
然后,这几天老总又联系我说,准备 给我 5K,让我再回去,说他以前没 想清楚。 我都还没开始准备找,现在纠结是继续找,还是,要回去。现在一年半 java web 开发,工作好找吗,薪资大概再多少啊,目前一次面试都还没去过
...全文
879
25
打赏
收藏
已经辞职了,公司老总又想让我回去了
做java web 开发 一年半 , 因条件谈不好 3月份离职了,本来准备休息一下,就开始准备找工作。 然后,这几天老总又联系我说,准备 给我 5K,让我再回去,说他以前没 想清楚。 我都还没开始准备找,现在纠结是继续找,还是,要回去。现在一年半 java web 开发,工作好找吗,薪资大概再多少啊,目前一次面试都还没去过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mylovetiantian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公司老板人品怎么样了,人品好自然现在招你回去,以后也不会亏待你,如果不好,那么现在招你或许另有其他原因呢,所以,有个好老板很重要!
beican_shijie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a923427276 的回复:]
换,回去了你就被动了,以后没说话的分
[/Quote]
++
不建议回头,好马不吃回头草
a923427276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换,回去了你就被动了,以后没说话的分
我在肖申克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回去吧 回去是老人 新公司你再牛也是新人
今儿起叫民工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既然已经辞职了!就不要回去了!要是我 我会选择这种方式!当然就不知道lz咋个想的了!
a357519779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纠结郁闷 我也想换啊!~~~~~~~
ArayChou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古人推崇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你也应该多换换,多看看.见多识广还是有用的.
何况,原来公司也不是很诱惑..
dryZeng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cai5 的回复:]
把工资谈好 ,还有以后公司准备给你的定位,怎么发展都谈好,还有,你自己觉得公司有没有前途
[/Quote]
++
gmogle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马不吃回头草。。。
kiss_vicente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是5两
zhang_sir2012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技术不容易啊,一句话累
beican_shijie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3 楼 dashuaishuiyun 的回复:]
一年半5k,楼主要是本科,坚决不要回去,现在行情很好啊。
[/Quote]
现在已经不是钱不钱的问题了,你回去你也不会得到重视了,从心理上你已经是逃兵了,怎么可能会对你好;只不过是他现在急用人才叫你回去的,等不忙了 自然你什么都不是了。
还是老话既然选择跳,那就不要再回去了~~
dashuaishuiyun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年半5k,楼主要是本科,坚决不要回去,现在行情很好啊。
hblzq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即使回去了还能回到从前的关系吗?发生过的事情肯定使双方的感觉产生变化,你回去了以后下次再想辞职的时候呢,不可能再一个公司待一辈子。
bluetata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个人感觉还是不要回去.什么马不吃回头草.这个很重要
funnyone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老板再好,公司没有发展前景,回去做什么。如果不能学到更多,就别回去啦。
工作就是工作。别搞混啦靠
feifeikub
2012-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在哪个城市了,你可以先尝试出去找找,看能找到多少,招不到5K就回去,工作嘛
不就是为了生计。
jerome_s
2012-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年轻 换把。
五哥
2012-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把工资谈好 ,还有以后公司准备给你的定位,怎么发展都谈好,还有,你自己觉得公司有没有前途
qqstrive
2012-03-1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java2i 的回复:]
引用 3 楼 caosenhua 的回复:
你们学 java学了多久了? 我们是初学者,能有什么建议吗》
工作一年半,自己也 半斤八两,主要在做项目中学习吧,最好有人带带
[/Quote]
你这个半斤八两是和谁不相上下呢
加载更多回复(5)
偶遇校友
毕业后本以为容易碰到同学,半年都没遇到。作者接受搜索引擎培训时偶遇师姐,发现是校友。
公司老总
与作者交流,提及现公司技术主管。此外,同事间也有工作经历的交集,感叹北京交际圈小。
三年回顾与展望(3)
一位初入职场的程序员分享了自己在北京找工作的经历,从面试到入职,再到因薪资和生活成本问题换工作的心路历程。
程序人生 - 有这 3 个迹象,你就该离职了!
文章探讨了职场中员工遭遇不公平待遇,如领导打压、资源倾斜等问题时的决策,强调分辨领导是“总用你”还是“重用你”,以及离职的合理时机,提倡有目的、有策略的职业转变。
刚被老爸教育了一顿关于工作的事情
本文深入剖析职场现实,揭示了社会竞争的残酷本质。作者分享了在不公平环境下如何保护自己,建议保持警惕,避免成为牺牲品。同时,强调了个人健康的重要性,提醒读者合理规划职业生涯,适时跳槽,并注重个人形象维护。
有这3个迹象,你就该离职了
本文讨论了职场中的不公平现象,如领导打压、部门氛围不佳和情绪内耗,以及离职时的决策建议,强调了判断职场环境和寻找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作者结合自身的经历给出了面对职场挫折时的思考和应对方法。,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