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与IE浏览器之间的差别,求指教啊

咖啡加冰糖 2012-03-15 03:05:05
登录按钮IE中显示正常


FF中显示不正常


代码如下:
<tr>
<td colspan="2" align="center">
<input type="submit" name="submit" style="background:url(./images/houtai/login_5.gif) no-repeat " value=" 登 录 ">
<input type="reset" name="Submit" style="background:url(./images/houtai/login_5.gif) no-repeat " value=" 取 消 ">
</td>
<tr>
...全文
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LOVE_ASPNET 2012-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历害呀,顶一个啊
咖啡加冰糖 2012-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二位了 十分感谢
MuBeiBei 2012-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样式上写上宽和高的定义~·
滴滴月空雨 2012-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put name="" type="button" style="background:url(homepage/images/queding.png) no-repeat ; width:70px; height:20px; border:none; " value="登录"/>

我是这样写的,一样!

87,9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