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hart如何画误差线

quan_yuan 2012-03-18 12:30:20
chart1.Series["series1"].ChartType = SeriesChartType.ErrorBar;
chart1.Series["series1"]["ErrorBarType"] = "StandardError";
chart1.Series["series1"]["ErrorBarStyle"] = "UpperError";

使用上面的方式做出来的图,每个点的standarderror都是一样的。因为每个点得标准差都不一样,如何来实现?
...全文
1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st59277 2012-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每个点 看作单独的一个series 分别设置标准差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