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wcf服务时,不自动生成ServiceReferences.ClientConfig的原因有哪些?

gcchena 2012-03-20 10:39:24
如题

还有一个就是:引用wcf服务时,报错:远程服务器返回了错误:NotFound

求解~~
...全文
3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油锅中的蛤蟆 2012-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认一下服务端是否正确。可以用微软自带的工具检测一下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Common7\IDE
\WcfTestClient.exe
songyefei 2012-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检查一下服务端的基地址是不是配置了,客户端在添加服务引用的时候应该填写这个基地址。

2.检查一下服务端的配置,看看元数据交换是不是打开了,要打开元数据交换,需要为服务添加一个元数据交换终结点,以及为服务添加一个元数据交换行为,如果你的服务端不是.Net 4.0环境,这两者缺一不可。

3.如果你用的是自承载的模式,并指定了随机端口,比如,基地址可能是http://localhost:8000/MyService。检查一下Windows防火墙的规则,要打开这个端口的入站许可。

我这里有一个简单的例子,你可以参考下。
http://blog.csdn.net/songyefei/article/details/7363296
机器人 2012-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认你的wsdl url 是否正确。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