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harts基于时间的图表中,如何调整x轴时间刻度之间的间距

liwei3324 2012-03-20 01:13:14

如图所示,每隔5分钟显示一个时间,但间距过大。如何调整。 试过了columnWidth等无效。请高手指点。
因为客户要看到这个水位过程线要有明显的变化,所以,必须要缩小x轴时间间距。
...全文
325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gecarby 2014-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还是有问题呀,比如x刻度是“1:10”、“1:15”、“1:20”,其中如果1:15这个刻度没有值,他就不显示这个刻度了
liwei3324 2013-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用的Flex3版的Amcharts库的。直接在Flex代码中进行相关设置的。没有setting.xml文件的。 <amcharts:CategoryAxis parseDates="true" minPeriod="mm" dashLength="1" tickLength="0"/>
曈霸天下 2013-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您好,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但是按照您的说明还没有解决。 请分享一下你在settings.xml中是如何设置的, 多谢!
liwei3324 2012-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还是自己解决了。设置 minPeriod="ss" 。因为我从后台返回的数据是精确到秒的,而在Amcharts中要显示到分钟。根据官方解释,须设置成秒。
<!--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tell the category axis if it's values are date based or not.In case yes, set parseDates to true. You should also set the minimum period of your data.For example, if you have hourly data, set minPeriod to "hh". -->
liwei3324 2012-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顶啊!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