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谁能帮忙做一个 微博
ylcooler
2012-03-21 10:18:21
在安卓手机上面使用的,功能不需要很多,有转发,回复,评价,发表,删除,关注等基本功能就可以了
界面嘛 能搞漂亮一点就搞漂亮一点,搞好了,发到我QQ邮箱:754035665@qq.com
谢谢啦!!!
...全文
92
5
打赏
收藏
谁能帮忙做一个 微博
在安卓手机上面使用的,功能不需要很多,有转发,回复,评价,发表,删除,关注等基本功能就可以了 界面嘛 能搞漂亮一点就搞漂亮一点,搞好了,发到我QQ邮箱:754035665@qq.com 谢谢啦!!!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okgoood
2012-03-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需要200万风投
feifeikub
2012-03-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同求啊!
yangzhiyong1314
2012-03-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手机的不会,网页的我有roller—apache的配置,典型的blog
dryZeng
2012-03-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帮做ERP的。同求。。。。。
做
一个
树莓派
微博
机器人
准备首先得有
一个
树莓派,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树莓派,可以先去淘宝一百多淘
一个
,就是
一个
小巧的卡片电脑,可以安装linux操作系统,就用树莓派配置
一个
crontab定时跑就可以。如果没有的话,vps或者虚拟机都可以,不过树莓派比较方便,可以搭建
一个
简单的服务器没日没夜拼命地跑。机器人的话可以
做
微博
推广,自己定制内容。比如我的叫
做
『老王讲段子』,每个小时自己发
一个
段子、搞笑图片或者无节操的gif。当然目
自己
做
的
一个
腾讯
微博
客户端
博主分享了其项目进展,包括
微博
功能实现、界面设计及技术栈使用,如WP7 UI、C++编程等。展示了界面截图并提及未来计划使用QML进行界面开发。
【demo】React+Webpackt
做
一个
微博
发送表单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React构建
一个
微博
风格的表单应用,表单具备动态提示剩余字数、焦点变化反馈及按钮状态更新等功能。
分享最近
做
的
一个
微博
项目,感觉不错
本文详细介绍了使用ThinkPHP框架开发
微博
项目的过程,包括前台功能如发布、转发、评论、收藏等,以及后台功能如用户管理、大图管理、关键字过滤等。作者主要负责前端的注册登陆、个人中心、评论功能,以及后端的用户增删改查、网站设置等功能。
做
个笔记写了
一个
自动发
微博
的东西
本文介绍如何通过API实现新浪
微博
内容的自动化发布,包括获取账号cookie、注册API接口及编写调用示例代码。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