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打包之后xxxxCOMSelfReg方式注册失败的问题

创业码农 2012-03-21 11:09:20
使用vs2008的打包工具打包,依赖项是自动加上的,打包发给win7的机器上安装就出现:
“无法注册模块,-2147010895”
该工程是一个使用ATL编写的ActiveX组件,如果继续安装过程,安装结束之后使用手动的(regsvr32)可以正常注册并使用该组件,请教如何解决?
...全文
1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dg3707 2012-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先把这不能自动注册的控件在另一台没有装过你安装程序的计算机上手动注册,如果不能注册,那可能是你这个控件需要别的文件.这时你就可以再做个不包括这个控件的安装程序,执行完安装后,再手动注册,如果注册成功,你就可以试试能不能在安装程序里让这个控件最后注册,或者是一点一点确定是哪个文件需要这个控件(通过都安装哪些文件一个一个试)
创业码农 2012-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包人两个activex一个A可以正常注册,另一个B不可以,安装过程出现错误跳过之后再手工通过regsvr32注册可以正常使用B,目前通过在安装过程结束之后执行外部命令的方式解决了,希望有知道详情的朋友给介绍一下。
fishion 2012-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权限问题了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