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记录参加嵌入式比赛的经历和一点生活点滴

bugluo 2012-03-21 01:41:53
先介绍一下自己,湖北某小地方某三本小学校的一枚大三学生。
泡在csdn上面二年有余,从asp.net版到javascript版到c语言版,最喜欢看的是挨踢,问我为什么。总看到那里的人讨论多少多少k的薪水有点希望。
大一一个特殊的时机,进了学校刚建立的实验室---软件创新实验室。
然后混入了IT边缘。
开始什么都不懂。C语言课也是睡了一大半,进了实验室发现竟然教C的老师竟然也在这,再也不敢上课玩了。
自此,我一个自动化的学生,成了IT这行的一员。
...全文
9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ugluo 2012-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呃。算了,移个帖,这里人气不是蛮好,还是去灌水那边了。- -
bugluo 2012-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进实验室的,靠的就是抄了一段单链表的管理软件,然后随便改了改变量,还真混了进去。
当初这里还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感觉,20个位置都坐满了,除了我和另一位同学两个大一的,其余都是大三和大二的学长。
感觉新生活就来了。
这里是软件实验室,和我自己学的专业基本无关。我当初定的方向是c++。
然后什么都不懂,拿了本vc++的书就开始照着干上了。
每周都有周会,然后大家都要总结这周干了些什么。
当时听学长学姐们介绍他们的模拟项目的时候,感觉自己弱爆了,什么都听不懂,什么DIV+CSS,数据库啥的。然后我当时是讲一些面向对象的基础内容,我估计也没人听,就当是锻炼自己的胆量了。
然后半学期差不多就莫名其妙的过去了,也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找着孙鑫的教程看着想睡觉,过完了还不知道vc和c++有什么区别。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