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没打好 后期怎么弥补??

aa362459465 2012-03-21 06:42:35
本人是在北大青鸟培训学习的一名学生,现在经历了S1 S2两个阶段 现在就读Y2最后一个阶段,S2中间某些课程,比如C#OOP没有理解透彻,导致现在学习很吃力,不能独立的完成编写代码。
请问下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需要复习哪些? 因为只有7个月就要毕业了 压力有点大 想改变现状,至少学到普通水准,再慢慢努力。
各位大神指点迷津啊。感激了
...全文
7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