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用户sa登录失败,该用户与可信sql server连接无关联

wayneyang2 2012-03-21 09:48:52
老师给我的程序,要我连接数据库,现在数据库做完了。程序运行时却出现“用户sa登录失败,该用户与可信sql server连接无关联”。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网上说的那些什么windows和sql混合验证,还有什么打开1433端口都已经没问题了,但还是不行。真心求救啊!
一下是我连接数据库的代码:
<add name="AdPanelLabel" connectionString="data source=.\SQLEXPRESS;initial catalog=StudentLabel;User ID=sa;password=;Connect Timeout=30;Max Pool size=200;Min pool Size=5;enlist=false;"/>
其中数据库名是StudentLabel,AdPanelLabel是其中一张表,密码为空。
...全文
7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