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证明

浪漫小和 2012-03-22 01:31:34
我在原公司干了三个多月,但是我去面试时说在原公司干了块一年
现在准备入职叫我准备好些东西 包括离职证明,离职证明肯定可以开
但是就是时间会不对。。郁闷啊 怎么办才好呢。。
...全文
40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咖啡加糖_ 2012-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搞一份假的,不过话说一般公司要你了,就不会认真追究你离职证明的时间的,有离职证明就OK了
司南thinan 2012-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刻假章的,自己准备一份材料,想怎么盖章,就怎么盖
浪漫小和 2012-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时间开了的话就麻烦了。。。
桃园闲人 2012-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没问题的,要离职证明是为了确保你和上一家公司已经解除劳动关系了,如果没有和上一家解除劳动关系他们招收你是违法的。
allan0527 2012-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离职证明只是为了证明你和上一家公司解除劳动关系。。。

一般上面只包含你的离职时间,应该没问题的。。。
浪漫小和 2012-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的不好吧。。。
yaha0121 2012-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办 假 证,自己去找电线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