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ommunity_281
帖子详情
有人在北京的亚信联创做java软件开发的吗
jintli
2012-03-23 03:09:07
最近得到了北京亚信联创的offer,是在联通事业部,不知道这里面的情况怎么样,应该注意些什么?还有就是公司说新规定员工要先自己买台电脑,后再公司按月报销,而且每次报得还挺少,有人了解轻快的吗?
...全文
325
1
打赏
收藏
有人在北京的亚信联创做java软件开发的吗
最近得到了北京亚信联创的offer,是在联通事业部,不知道这里面的情况怎么样,应该注意些什么?还有就是公司说新规定员工要先自己买台电脑,后再公司按月报销,而且每次报得还挺少,有人了解轻快的吗?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iqijava2012
2012-03-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压力挺大的
达内国际软件学院(广州)
达内外企IT培训中心提供
软件开发
工程师就业培训,专注于培养精通
Java
、Unix/Linux、Oracle等技术的中高级软件人才。学员将通过真实项目实战,掌握
软件开发
全流程。
我校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个人赛初赛获佳绩
在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中,我校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派出10名学生参赛,9人获奖,其中3人获得一等奖,将参加全国总决赛。大赛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的近2万名选手参加。
没offer,没bf的大四女生,找工作的一段经历。。。
一位二本院校的女生分享了她在求职过程中参加几家公司宣讲会及面试的经历,感受到自身在计算机基础知识上的不足,表达了对未来职业方向的思考及对家乡亲人的思念。
实习
我是从2010年7月进实习公司的,然后到2011年的4月底结束才离开公司,我们所在的部门是电子商务部门.其中和公司同事一起经历了很多难忘的事,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刚开始进来,公司星期六还上班,后来就轻松很多了,放双休,而且每天是早8晚5的正常工作了.实习可以算是人生第一次参加工作,虽然以前在大学也有实习,但那个就是走了个形式,去一所职教学校上了一堂课;虽然以前自己
做
过家教,发过传单,
做
过苦力,带过课,通过这些兼职挣过一丁点钱,但没有这次实习挣钱正规化,呵呵,这个是签协议的,每月按时发工资.
软件行业排名前100名的企业大全
本文列举了软件行业排名前100的企业名单,涵盖了从华为到浙江大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公司,这些企业在信息技术领域有着重要的影响力。
community_281
699
社区成员
253,70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ommunity_281
提出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