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如何扩大重做日志(redolog)文件的大小

OwenJavaWeb 2012-03-26 11:24:31
原有的REDO01.log rodo002.log redo003.log 各位5OM。
最好怎么增加2个日志组。
...全文
14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andfade 2012-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能登录em解决起来会容易些,默认端口号1158
https://服务器名:1158/em/;
管理页-->重做日志组-->创建 ;
中间的看提示操作,最后记得应用一下。

今儿起叫民工 2012-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额!
OwenJavaWeb 2012-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教阿。
急用阿。

3,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