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一个即时通讯软件用什么语言好呢?

sparadise1003 2012-03-28 10:24:48
闲着没事准备研究开发一个C/S架构的类似即时通讯软件的东东,包含聊天、群聊、文件收发等功能,请问大家一下开发这种软件是用Java好一些还是用.net好一些呢,以前没做过类似这种网络通信方面的东西,所以请大家指点一下。
...全文
66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aradise1003 201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就一个朋友回复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玩玩什么语言都没关系
要真正用到好,还得MFC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要的是思路~我一直这样提醒自己
铜臂阿铁木 201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能开发出界面能进行网络开发就能行。
铜臂阿铁木 201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能开发出界面就能行。
hzc543806053 201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可以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