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k activity launch timeout 真心求解惑

tony_dwr 2012-03-28 02:25:25
Ndk 里 使用hellojni, 我修改了一下 链接了一个我的静态库, 然后运行的时候logcat就出现如题的警告 并且调试机上出现了Application Not Responding。只要不链接我的这个静态库就没事, 求解答啊 会不会跟静态库的大小有关系啊,这个静态库有100M
...全文
8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ny_dwr 2012-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找到加载超时的地方了, System.loadLibrary. 之前用的native code的框架 就是那个android_native_app_glue的框架 可能它里面在一开始就执行了System.loadLibrary 然后造成进不了Activity的OnCreate. 但是我把loadLibrary加在OnCreate里面开一个线程或者AsyncTask 之后 是能进OnCreate了 但还是 Activity launch timeout,有没有人能给点建议啊..AsyncTask run in background都不行啊。?
j_f0001 201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得细心的慢慢编
tony_dwr 201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100M也太大了吧
[/Quote]
确实这么大啊 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啊
儿大不由爷 201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0M也太大了吧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