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3.0开发的AIR for Android应用问题!

ll520jj 2012-03-28 07:24:48
我在flash cs5.5里面做的AIR应用,用AS3.0开发的,但是程序打出的APK包在Android上运行之后发现脚本写的内容都不能正常加载,按钮事件也没有了!就变成了显示一张图片似的!我测试用的Android版本是4.0.3,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用flash cs5.5结合as3.0做开发的,碰到过类似的情况吗?求教一下!
...全文
104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hon 2014-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解决这个问题了吗?我现在也碰到这个问题了
ll520jj 2012-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起来!大家都来帮忙一把啊!
念茜 2012-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ndroid 2.2 以上版本? CPU 是 v6 以上?
fire_fire_fire 2012-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没做过,只知道android对flash的支持要2.2以上,并且硬件要要求。
帮顶一个,望楼主早日解决
卖萌 2012-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没做过
ll520jj 201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as代码里面写了读取xml文件和配置的内容,xml和一些图片,声音文件放在了.fla同级的文件夹下面,打包apk的时候已经把这个文件架给加到了打包目录里面!
在as里面有些取文件的时候是这么写的:
var file:File = new File(File.applicationDirectory.resolvePath("multitrain/config.xml").nativePath);
或者
File.applicationDirectory.resolvePath(xmllist[btnCount].@image).nativePath;
在PC上测试 in AIR debug Launcher(Mobile)又没有问题!

如果可以的话谁能告诉我这么在flash cs5.5里面连接真实设备直接调试啊!
一连接真实设备就报设备找不到,但设备明明已经联机了!还可以拷贝文件进去的!
求教高手啊!实在自己解决不了了!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