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管理系统ajax用的多啊

burningbloodgg 2012-03-29 03:53:35
一般的管理系统,貌似前端都是通过ajax来操作和显示的,比如jquery和extjs框架。通过action里传递属性然后跳转到jsp页面显示这种方式并不多啊。这种方式是不是适合用在没有交互操作,只有显示的情况?而且这种方式不是无刷新的,交互性不好。
...全文
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绝世酱油瓶 2012-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喜欢用异步
javabugsmaker 2012-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公司规定了。我比较喜欢用表单提交。主要是实现比较简单。。用ajax会麻烦一些。。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