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构造方法

蓝明乐 2012-03-30 08:10:11
构造方法里只有加载某个类时就加再一次,现在我想调用这个,我知道可以从子类中调用,也可以这样:public 构造方法(){
某个方法();}然后调用该方法,但是我觉得这样做不怎么样好,多写了个方法,有什么办法可以直接调用呢?
...全文
17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蓝明乐 2012-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构造函数里用静态修饰?这样我知道啊!我只想直接调用构造方法,还不重写构造那种。 就是这样: class lml{ lml(){code} le(){ 这里直接调用构造方法?怎么样实现?} }
蓝明乐 2012-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构造函数里用静态修饰?这样我知道啊!我只想直接调用构造方法,还不重写构造那种。
就是这样:
class lml{
lml(){code}
le(){
这里直接调用构造方法?怎么样实现?}
}
Intboy 版主 2012-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方法用static块儿包起来
static{
某个方法();
}

51,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