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让座,被大爷给伤了

gsxiaoxiao2 2012-03-30 09:16:19
今天下雨了,公交车上上来一位大爷,看他背着个包,手里拿着把伞,我就好心过去让我坐我的座位上,没想到大爷居然一脸不屑的样子,显得很不耐烦,一个字都没说。我真的郁闷了,觉得在大家面前很丢人。
难道他是不服老吗,不坐就直接说嘛,我真是殷勤到家了。以后我真不敢让座了,顶多是给老太太让个座
...全文
380 2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uqiupeng 2012-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的回复:]

上车就睡.~
[/Quote]
你可以一上车就埋头玩手机,到站就直接下车,当什么都没发生。这个世界就这样的
咖啡加糖_ 2012-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的回复:]
见过很多老人,挤上车的时候像成龙,在车上的时候像林黛玉
[/Quote]

的确,有的老人真不敢恭维。但是大部分都是客气的, 话说我早上7:15挤公交一个多小时,尽量往后坐,不是不想让,而且让我站一个多小时我也扛不住啊
fengwind1 2012-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0 楼 的回复:]

引用 9 楼 的回复:
见过很多老人,挤上车的时候像成龙,在车上的时候像林黛玉


的确,有的老人真不敢恭维。但是大部分都是客气的, 话说我早上7:15挤公交一个多小时,尽量往后坐,不是不想让,而且让我站一个多小时我也扛不住啊
[/Quote]
我也是
艳沐石 2012-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坚持的!

chen505586338 2012-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的回复:]

上车就睡.~
[/Quote]够狠!!!
无伤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品质是要继续发扬下去的,不能因噎废食吧
-AJ-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认为是对的,就坚持。如果按楼主的想法,那过不了几年就彻底道德沦丧了。
人都是脆弱的和容易自我保护的。
但敢于坚持信仰的人是值得尊敬的,那样的人生也是健壮的。
不过被生活一次次打击,而又坚持下来的人,实在太少了。。。悲哀
zp327134707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座就让做,这又肿么了,管他之后会怎么样,至少自己做了,总比不做强,还有我让座的时候,被长辈说谢谢,自己心里也是舒坦的,素质第一
覃祖甘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跟老大爷过不去,人家是老人,大量点吧,做好人不一定让别人来承认.
YECHWNG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见过很多老人,挤上车的时候像成龙,在车上的时候像林黛玉
绝世酱油瓶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dushouxian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我就好心过去让我坐我的座位上”
cdisk 2012-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车就睡.~
gsxiaoxiao2 2012-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肯定明白我的意思
酒比花香 2012-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犀利。。
baochf 2012-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见过很多老人,挤上车的时候像成龙,在车上的时候像林黛玉
莫欺少年穷 2012-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的回复:]

哥从不让座,哥每天一大早辛辛苦苦跟一帮野蛮白领挤公交,好不容易抢到一个座位,你Y的老人早上没事跟我们上班的挤公交干啥??更何况从关外开到关内最少要40分钟的时间。。说不定那老人一两站就下车了,然后座位就被别人抢了。。
[/Quote]

就是,我坐车上班一次就需要1个小时半,老年人大早上赶公交干毛线啊!!老子7点40挤公交伤的起么我。。堵车了就是2小时,这不是坑爹么!!!


最郁闷的是有一次,才坐了两个站,来了一个女的,不是老年人,40岁的样子,居然跟我说,“小伙子,让给我坐会吧。”我那个郁闷加火大,MD,老子还有20个站,你能有几个站啊你就跟我这么说,操蛋的心情。。。
javabugsmaker 2012-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从不让座,哥每天一大早辛辛苦苦跟一帮野蛮白领挤公交,好不容易抢到一个座位,你Y的老人早上没事跟我们上班的挤公交干啥??更何况从关外开到关内最少要40分钟的时间。。说不定那老人一两站就下车了,然后座位就被别人抢了。。

tan598121925 2012-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多啦
五哥 2012-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淡定点, 让座就走开,别想那么多,要么就做,要么别做 ,想多啦
加载更多回复(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