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即将毕业的应届生。

mvp350313350 2012-04-01 11:06:23
大家好,我是应届毕业生,原来在学校里的时候有一些JAVA基础。现在出来找工作,感觉挺难的,想去一家好点的培训机构系统的学习一下JAVA,以后出来干编程。由于对此了解的很少,希望各位热心人给个建议。我看论坛里说有的人是在传志播客的视频里自学的。但是我也是计算机专业的,但是没有一点项目开发经验。JAVA有点基础。但是也忘记的差不多了。还有的人说去公司里边工作边学习。但是网上的公司一般都是要有开发经验的。请问假如说想去公司学,那么应该如何找到那样的工作呢。
我也没有多少分。。。
...全文
249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1391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无锡NIIT培训 没怎么学 走马观花了 现在真心的不想做程序员 作为一个弱女子 我真心的想放弃了。。。
wsyangzuda 2012-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快毕业。
还好我自己能力还行,起码能修改别人的项目
我寒假还差点去培训了 得14000 。
muyu_cc 2012-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的回复:]
大家好,我是应届毕业生,原来在学校里的时候有一些JAVA基础。现在出来找工作,感觉挺难的,想去一家好点的培训机构系统的学习一下JAVA,以后出来干编程。由于对此了解的很少,希望各位热心人给个建议。我看论坛里说有的人是在传志播客的视频里自学的。但是我也是计算机专业的,但是没有一点项目开发经验。JAVA有点基础。但是也忘记的差不多了。还有的人说去公司里边工作边学习。但是网上的公司一般都是要有开发经验的……
[/Quote]
培训出来的都是狗屎
ncist_jianeng 2012-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不说“我也没有多少分。。。”还好,你一说,我立刻石化了,5分。什么情况。

不过我个人认为基础得自己学的,还得慢慢学。
程猿薇茑 2012-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楼主的命运是一样的啊
陈小潮 2012-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颗爱编程的心是最重要的,谁不是从没经验都有经验,不要灰心,多逛逛论坛,多看看视频教程,但是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自动动手尝试,看看觉得很简单的东西,自动动手写不一定就能对,遇到问题多查。起步快不快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能坚持到终点!
莫嫣然 2012-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和你一样是应届毕业生,我走了一段路之后发现去公司实习是最好的。。。。。
mvp350313350 2012-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大家给予帮助,不胜感激。相信有许多与我一样经历的前辈,望予指点。
mvp350313350 2012-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啊。大家的回答都是特别诚恳的,非常感谢大家。
shniitcn5588 2012-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我的学习方法给楼主说说吧,我是一边在上海NIIT培训一边在传智播客上下载张孝祥的JAVA视频看,双向准备的。现在已经成功了,毕业找了试用期就4000的工作。
andy2011_yang 2012-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和你一樣是應屆生 但是我去年到今年參加4個月的培訓 由於我愛玩的原因 培訓結束了也就掌握了一些基本的基礎知識,開發項目方面也就是走馬觀花 現在工作兩周 還在熟悉公司的業務 剛总監給了個任務 我感覺想要給人家做好很困難...你要是想去培訓 就下定決心好好學 真的能學到好多東西..如果你只是基礎沒有什麼開發經驗的話 很少由公司要的...我是說很少 運氣好的話有公司看上你這個人 想到公司培養你 但是機少...
叶半欲缺 2012-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编程语言啥都不懂,进公司学压力很大,公司也不会给你这样的机会。任何开公司的都想招来的人立刻给公司带来效益,而不是养你,让你培养好了,你再走,不是亏损达了!如果有一定编程语言基础,任何语言大部分都有共性,进公司即使以前没遇到过,可是你看他实现的结果就可能慢慢理解,然后在找这方面的内容看看,可以看懂。如果要想自己搞出来写东西,需要经过大量的实践学习很是必要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