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即将毕业的应届生。
大家好,我是应届毕业生,原来在学校里的时候有一些JAVA基础。现在出来找工作,感觉挺难的,想去一家好点的培训机构系统的学习一下JAVA,以后出来干编程。由于对此了解的很少,希望各位热心人给个建议。我看论坛里说有的人是在传志播客的视频里自学的。但是我也是计算机专业的,但是没有一点项目开发经验。JAVA有点基础。但是也忘记的差不多了。还有的人说去公司里边工作边学习。但是网上的公司一般都是要有开发经验的。请问假如说想去公司学,那么应该如何找到那样的工作呢。
我也没有多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