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改了别人的代码,结果引入了一个新问题,散分,求骂
昨天客户端说了个问题,结果我直接找到问题了就给改了,谁知道在循环中加了个条件判断就continue,然后下面还有写业务处理就被直接跳过去了,然后今天就说有新的问题,就直接来找我了,卧槽啊。。。。。。。。。。。。。我真尼玛手贱啊,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叫你手贱,求各位狠狠滴骂我,让我吸取教训,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