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2005数据仓库关于时间维度、地理维度问题.请大家帮忙.

pxhubu 2012-04-01 05:04:23
我现在想做一个数据仓库,主要是分析一个网站的tomcat服务器日志文件.这个网站包含了10个模块.我想分析某个省份,某个时间,某个模块的点击次数.请问我时间维度怎么建立啊?我只想分析 年、月、日 的。那我时间维度表这样定义可以吗(id,year,month,day),每条记录就像(1,2012,01,01)(2,2012,01,02)(3,2012,01,03)........这样可以吗? 另外,地理维度上,定义address表(id,province)可以吗?比如(1,北京)(2,上海)(3,广东)(4,湖北)......请各位多多指教,小弟不盛感激.每天坐等消息.
...全文
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