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想入门,业内人士指点,感激不尽~
高手们,先自我报告一下情况,好请各位帮忙分析,谢谢。
2011年本科毕业,从毕业到现在一直在做设备,目前月薪接近5k左右,工作也算轻松,但是无聊,而且自我感觉没什么前途,我一直比较喜欢软件,而现在Java比较火,所以想转行做java,我对java基本上懂得为零,大学时候过了个C语言2级(大家都知道那只不过是浮云),自学了下java发现跟C还是有很多相通的地方,但是看书看到后面就看不懂了,现在上班没有大量的时间来自己专研java,想辞职去北大青鸟或者朗沃或者内达去培训。(我是铁了心不想做现在这个了,太无聊了)
问题:
1.现在做java真的好不?比如待遇各方面。(请业内人士给点建议)
2.那些培训学校到底靠谱不?
3.这个行业你们的预见是怎么样的?
最好是给点你们经历的实际案例~~~~~不胜感激啊~~~~高手也可以加我QQ指点:342252328 (来者请注明下CSDN)
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