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AIX MQ

greenweather 2012-04-04 01:21:22
有关MQ的建通道define channel(CHANNEL1) chltype(SVRCONN) TRPTYPE(TCP) mcauser('mqm')
mcauser('mqm')这个一般是缺省的,但是现在要换成一个别的用户比如是mcauser('sztc')这样,加入应用程序是在sztc用户下的,但由于把sztc加入到mqm组权限过大,所以不能加入mqm组,对于sztc用户下的应用程序访问MQ这个队列管理器的密码是在哪里设置呢?另外想通过IBM的方法传递连接的密码参数具体应该怎么调用呢,看mq的帮助手册很久没找到确切的函数调用?mcauser('mqm')这个用户设置成一个本机完全不存在的用户,但是程序依然能连接队列管理器,所以有关这个应用程序需要的权限也想请教下,麻烦大家指点!感谢了!
...全文
2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reenweather 201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个月过去了,有人知道吗?
greenweather 2012-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回啊。。。。。。

1,2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软件 中间件技术
社区管理员
  • 中间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