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在iis上新建网站的一点疑问。

fihuang 2012-04-04 03:12:34
以前用windows2003,在iis上新建一个网站(虚拟目录的形式),比如网站的名字叫wyws,那么在本机访问的这个的网站的时候,地址是localhost/myws (这样就可以看到这个网站的目录了)。
现在我用windows 7,在iis上新建一个网站,网站的名字仍然较myws,并且还需要给网站设置一个端口,由于默认的80端口被另一个网站占用了,所以我新建的这个网站端口设为8081,那么访问这个网站的地址是localhost:8081(这里并没有网站的名字:myws),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求解释。

我是希望访问这个网站的地址是采用“localhost/网站名”的形式。
谢谢大家。
...全文
19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孟子E章 2012-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7创建虚拟目录方法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cc771804%28WS.10%29.aspx
孟子E章 2012-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在默认站点下创建虚拟目录,而不是创建网站
在这里
http://www.cnblogs.com/enjoyprogram/archive/2011/05/10/2042066.html

选添加虚拟目录
mizuho_2006 2012-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网站的名字没有关系,localhost:端口号即可访问
/后面可以加你网站下的目录

62,0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