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理解为什么ssh这么火。

-AJ- 2012-04-05 03:57:23
今天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什么是热议中的ssh。
说实话,很是意外。struts 和 hibernate 都已经过气有些年头了。
...全文
212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无伤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网站,小web应用一般还用这种结构,开源便宜。所以用的人多。其实真不怎么样
yuppy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的回复:]
今天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什么是热议中的ssh。
说实话,很是意外。struts 和 hibernate 都已经过气有些年头了。
[/Quote]
没人说火把。。。 不是你自己查的么。。
牙痴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易上手,常用,开源。
BUG胡汉三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ooliang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struts2和spring非常好用。至于ORM框架可以选择ibatis或hibernate
安特矮油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给推荐几个容易上手的,开源的框架吧
菖蒲老先生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用什么?
w8651851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框架可以省很多代码量的。
-AJ-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11

之所以会过气,是因为比如有漏洞,或不便捷,或难以满足新的需求,或其他什么。。。
当然,如果项目不大,或客户要求不高,可能也没差别。

但换句话说,其实吃窝头也能饱,您说是吧
噢噢噢噢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啦!
pl3121605999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的回复:]
Spring 自己就可以替代 struts, frontend 用 Ext Js, 或者在backend直接用GWT.
torque 比hibernate 强很多,当然hibernate 也有自己的优势,但现在讨论他们孰优孰劣已经没有意义了,他们会被roo取代
ps:
1. to #8楼 : 可能是我孤陋寡闻,我以为ssh是国内自已给起的名字.
2.to #6楼: 我之所以误认为它……
[/Quote]
= =。。我不明白你说的过气是什么意思。。达到目的是关键。。按照你这样的说法。不管你用什么框架我都可以说你的框架很过气..因为我总能找出你现在所用的框架的替代品..
-AJ-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未曾想会引起一些人的不舒服,我以后不提这种问题了.
见谅.
-AJ-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ring 自己就可以替代 struts, frontend 用 Ext Js, 或者在backend直接用GWT.
torque 比hibernate 强很多,当然hibernate 也有自己的优势,但现在讨论他们孰优孰劣已经没有意义了,他们会被roo取代

ps:
1. to #8楼 : 可能是我孤陋寡闻,我以为ssh是国内自已给起的名字.
2.to #6楼: 我之所以误认为它火,主要是这两天发现讨论和使用他们的人好多

绝世酱油瓶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的回复:]
今天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什么是热议中的ssh。
说实话,很是意外。struts 和 hibernate 都已经过气有些年头了。
[/Quote]你这几句话不矛盾吗?
你既然连SSH都不知道、那你还如何觉得它们过气了?就仅仅因为有些年头了?那java是不是也过气了、

51,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