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Win32API大全+(中文版)+.chm的小问题,在线等

jackfrank078 2012-04-05 08:50:36
刚下了个Win32API大全+(中文版)+.CHM能打开,但点索引的时候,就弹出一个对话框说“Microsoft@ HTML帮助执行程序,已停止工作,什么原回啊?
在线等
...全文
33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ckfrank078 2012-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dows7下,打开chm文件后,如果切换到“索引”标签,会出现程序崩溃的情况。
安装有Visual Studio的机器,可以调试一下,看到调用栈到了hhctrl.ocx控件处出问题了。
以下按网上的办法解决此问题,打开cmd窗口,按照下面次序在运行:
regsvr32 jscript.dll
regsvr32 hhctrl.ocx
regsvr32 itss.dll
regsvr32 itircl.dll //这个很重要,是关于全文搜索的。
注意:win7自带的chm查看器,打开chm后默认还会自动生成同名的chw文件的,如果不想要这文件,恐怕就要借助第三方的chm阅读器了。
本文转自三好技巧网,原文地址:http://www.3haoweb.cn/a/pc/bug/2011/0620/7093.html
charmony 2012-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如此,不知道怎么解决,球高手
jackfrank078 2012-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人跟我一样,遇到过这种问题,或者谁懂的
jackfrank078 2012-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下了好几个不同的了,还是不行,其它的.CHM文件可以打开,就那个Win32API大全+(中文版)+.CHM不行
向立天 201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别的版本重下吧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