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人用SharePoint吗?统计一下

狙击手 2012-04-06 10:59:27
现在还有多少单位在使用SharePoint,不论是那个版本。我感觉最近使用的企业越来越少了。

在此做个简单统计

+1
...全文
1228 5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neyyan2012 2014-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玩Sharepoint的亲们,我有一个基于Sharepoint开发的平台,感兴趣的可以找我了解。 QQ:877130365
天涯海角 2012-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接触的有五家公司在用 + 5
Calm2049 2012-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sharepoint 2007 和2010 都在用
six-years 201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马上要用了
火雲邪神 2012-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sharepoint 2010, 我不用sharepoint 2007了
bzhyan 2012-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sharepoint2010
yayiba2020 2012-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sharepoint2010 很多大型公司都在用 不列举了
wangxf1976 2012-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正在使用,sharepoint2010
pejaKang 2012-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sharepoint 2010
叶子 2012-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公司有sharepoint项目组!
zxdouzx 2012-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我是在sharepoint 的工具的
miracle_a 2012-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海 +1
我想我是醉了 2012-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两年用了半年,现在又开始在用。
我想我是醉了 2012-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7 楼 的回复:]

我在用,欢迎sharepoint同行加入sharepoint中文网,http://www.sharepointchina.com
[/Quote]
学习!
治哥 2012-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开始用
凡星 201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用sharepoint 2010做开发!
火雲邪神 2012-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use awstats
xiaozhudan1110 2012-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3 楼 的回复:]
我单位sharepoint2010 +`10
[/Quote]

你哪个单位啊
sygwin_net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单位sharepoint2010 +`10
yzf86211861 201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江苏 熔盛重工 OA 是用的这个
招这方面的人才有意向可以给我 留言
加载更多回复(31)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 LinyuLoveTJ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