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p 2.0 短信回复,乱码如何处理?

山城忙碌人 2012-04-06 02:23:31
问题如下:
使用cmpp2.0接口,获取短信回复内容的时候,回复的内容是字母或数字的时候,也会出现乱码,请问如何解决呢?
相关代码和相关输出如下:
public CMPPMessage onDeliver(CMPPDeliverMessage msg) {
CMPPDeliverMessage deliverMsg = (CMPPDeliverMessage) msg;
byte [] content = deliverMsg.getMsgContent();
System.out.println(content .toString()+","+new String(content )+","+new String(content .toString().getBytes("gbk")+","+new String(content .toString().getBytes("utf-8")));
这样输出都是乱码,请问下有经验的朋友,这种问题应该怎么处理呢?
...全文
1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山城忙碌人 201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吗
山城忙碌人 2012-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谁遇到过这种问题呢? 没有人会吗?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