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一个问题啊,急啊急啊 关于 MyEclipse+Tomcat的

耗子_1 2012-04-07 12:49:45
a configuration error occurred during startup.Plesase verify the preference field with the prompt;Cannot connect to VM
求教这是什么错误啊。JDK tomcat 都弄了啊,为什么还有这个问题啊!在其他电脑上弄好好的,为什么这个电脑就是弄不起来呢! 谁知道的 盼望回答啊!

...全文
12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2-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然你的JDK和TOMCAT都配置正确,因为在别的机子上可以跑。
但是错误提示说“无法连接到虚拟机”,还是JDK配置不正确。
建议重新配置环境变量,并且在注意一下环境变量的最后是否加分号。
我曾经有过由于分号问题无法连接的情况。
回南山种豆 2012-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swandragon/article/details/4742970
回南山种豆 2012-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dow>preferences>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ench->servers->Tomcat->对应的版本下->点击有个jdk。设置一下即可。
如果还是不行就从装JDK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