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系统DSN的访问问题(SQL SERVER)

liyongf 2012-04-08 09:30:40
我现在在使用ODBC & DSN技术来访问SQL SERVER。服务器IP地址是192.168.1.101。DSN ODBC_System_Server是系统DSN
在VC环境下,如果连接语句是这样写:
return _T("DSN=ODBC_System_Server;UID=ODBC_Guest;PWD=123456;RemoteHost=192.168.1.101;APP=Microsoft\x00ae Visual Studio\x00ae 2005;WSID=MICROSOF-41B43E;DATABASE=factory;");
程序在服务器上运行时不会出问题。但如果程序在另一台机上运行,会提示错误"未发现数据源名称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另外,如果连接语句是这样写:
return _T("DRIVER={SQL SERVER};SERVER=192.168.1.101;UID=ODBC_Guest;PWD=123456");
程序在其他机上运行时,能成功访问服务器。
我估计是连接语句没写对,怎么解决问题?
...全文
9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