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熟悉ZK的, 一起交流下!

Rac_javac 2012-04-08 10:59:59
rt
...全文
20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未来纪元 2012-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zk关键要弄懂他的生命周期,根据生命周期来管理zk中的组件,这样的话比较好,如果是初学,最好不要用参数绑定,还有如果开发经验足够的话,学zk应该比较快,组件的名字,应该都差不多。
Rac_javac 2012-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理解的很深刻啊, 我也觉得ZK的组件太多, 而且格式都是默认的, 感觉做出来的项目, 样式都差不多一样
[Quote=引用 5 楼 的回复:]

说说我的看法,zk可以将页面的操作分解成基本元素,虽然这样可能要写很多的代码。zk的高级应用就是可以参数绑定,虽然有时候会出无厘头的问题(前辈说的,应该用了三四年了,他以前在台企开始用的)。还有就是zk的学习资料太少,只能看官网,英文很重要。zk最新版是5了,不过要付费,我学的是3,因为不要钱
[/Quote]
未来纪元 2012-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k中的组件比较多
未来纪元 2012-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说我的看法,zk可以将页面的操作分解成基本元素,虽然这样可能要写很多的代码。zk的高级应用就是可以参数绑定,虽然有时候会出无厘头的问题(前辈说的,应该用了三四年了,他以前在台企开始用的)。还有就是zk的学习资料太少,只能看官网,英文很重要。zk最新版是5了,不过要付费,我学的是3,因为不要钱
Rac_javac 2012-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学习ZK用了多久, 站内信加Q把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zk前面一段时间就在搞它,因为公司前辈是用zk开发web项目的
[/Quote]
Rac_javac 2012-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那么多, 你是怎么理解的呢。
我的理解就是可以为每个组件关联类, 进行处理。
好肤浅的说!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第一次看到zk 以为是站酷呢 哈哈 百度了 给后面看到的像我一样不懂的人

ZK ZK是一套以 AJAX/XUL/Java 为基础的网页应用程式开发框架,用於丰富网页应用程式的使用界面。最大的好处是,在设计AJAX网路应用程式时,轻松简便的操作就像设计桌面程式一样。 ZK包含了一个以AJAX为基础、事件驱动(event-driven)、高互动性的引擎,同时还提供了多样丰富、可重复使用的……
[/Quote]
土土 2012-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次看到zk 以为是站酷呢 哈哈 百度了 给后面看到的像我一样不懂的人

ZK ZK是一套以 AJAX/XUL/Java 为基础的网页应用程式开发框架,用於丰富网页应用程式的使用界面。最大的好处是,在设计AJAX网路应用程式时,轻松简便的操作就像设计桌面程式一样。 ZK包含了一个以AJAX为基础、事件驱动(event-driven)、高互动性的引擎,同时还提供了多样丰富、可重复使用的XUL与HTML组件,以及以 XML 为基础的使用介面设计语言 ZK User-interfaces Markup Language (ZUML)。 ZK 提供超过60个XUL组件及80个XHMTL组件。举凡listbox, slider, audio, slider, tree, combobox, tabbox, auto-completion等均有支援。ZK 亦提供 FCKeditor 和 Dojo的组件,让使用者直接以Java控制,无须使用 JavaScript。 ZK是一套开放源码、相容於 XUL/HTML 标准、Java写成的开发工具
未来纪元 2012-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k前面一段时间就在搞它,因为公司前辈是用zk开发web项目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