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愿意一起开发 Application Server 吗?
Jonix 2012-04-11 08:43:35 我需要开发的应用以两层(桌面应用直连数据库),三层(基于TCP的C/S+DB,同时有移动设备连接到S端)为主。
两层应用一般没任何技术上的问题,
但是三层应用一直是我心头的苦恼:DataSnap实在不稳定,RemObjects只支持 Delphi。
我想找个类似 WebSphere的AS,可是几乎清一色全部都是基于 Java 的。
在考虑是不是自己设计一个模仿WebSphere,逻辑应用采用 JavaScript 、 Lua 和其它语言开发的插件,实现
数据通讯的功能。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有这个兴趣,一起参与进来?
基本想以开源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