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愿意一起开发 Application Server 吗?

Jonix 2012-04-11 08:43:35
我需要开发的应用以两层(桌面应用直连数据库),三层(基于TCP的C/S+DB,同时有移动设备连接到S端)为主。

两层应用一般没任何技术上的问题,

但是三层应用一直是我心头的苦恼:DataSnap实在不稳定,RemObjects只支持 Delphi。

我想找个类似 WebSphere的AS,可是几乎清一色全部都是基于 Java 的。

在考虑是不是自己设计一个模仿WebSphere,逻辑应用采用 JavaScript 、 Lua 和其它语言开发的插件,实现
数据通讯的功能。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有这个兴趣,一起参与进来?

基本想以开源方式进行。
...全文
283 2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nix 2012-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上载了 AppServer 的演示程序,欢迎大家拍砖。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jonix/4322511
sczyq 2012-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围观中.........
Jonix 2012-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雏形基本完成了。
开发的有点太顺利了。。。

最近太忙,否则演示版已经完成了。。。嘿嘿
new_BCBER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DCOM 再因数据量而有问题就只能是设计有问题了,我还没见有吞吐量更大的方法
Jonix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COM 因数据量的原因正在被淘汰啊 。。。
new_BCBER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是在局网内我想就应该用DCOM,再不会有更好的方案~
Jonix 201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倒是建议你去看看资料了,DCOM和COM的数据量问题是它这个架构的先天缺陷。

所以在 internet 上进行分布式处理时,一直算是有心无力的。

也正因为如此,所以MS一直在发展 .NET 并取代 DCOM 。
mmfeng 2012-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做个购物平台,可能和楼主的有相通的地方,但不知怎么下手,能请教一下吗?
Jonix 2012-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讨厌这个网站,你若能下载,请发给我好吗?
xatuwyb 2012-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pudn.com/downloads79/sourcecode/windows/dotnet/detail305499.html
这个还真不错,你可以看看,希望大侠关注
Jonix 2012-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构思了一个礼拜,今天进行了主要功能的尝试,居然一枪搞定,开心中...
Jonix 2012-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不会考虑 WebService 的。
NoWarning 2012-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过WebService的应用,在大量数据的时候你不要选用CGI模式即可,但是好像我们做的WebService容易有漏洞,安全方面通过不了。
Jonix 2012-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期望这款系统完成后发布的是服务器端 AppServer 系统,和一些客户端可调用的接口(.dll或别的)
使用时服务器端用配置文件指定数据库或TCP/UDP,HTTP,SSL等连接。
然后用脚本语言或插件实现其业务逻辑,也就是不局限于 C++语言。

用统一的客户端接口供方便调用,当然了解通讯协议的话,自己从原始TCP做起也行。

我现在正在做试验,考虑先尝试做一个基于 SQLServer 的版本控件软件试试,功能方面仿照 VSS 。

WebService的话,在大数据量时,性能估计会很差。B/S上可能问题不大,在局域网 C/S时估计难于令人接受。

Jim@luckeeinc.com 2012-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层的话可以考虑 用php做中间层 MySql + php + bcb
读数据到UI的时候可以用bcb去调url然后解析php返回的xml
写数据到db的时候可以用bcb去调url给php传参数,php去写数据库
用mysql和php主要是考虑跨平台和免费。。。
laowang2 2012-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采用libev写服务器端,客户端用Http或者socket都可以。或者用boost::asio写服务端。我最近也在考虑这件事。楼主如果有想法先在google code建个工程吧。
我不懂电脑 2012-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流行的是soa架构,你可以用webservice做你的应用层,这样完全可以用BCB开发webservice

1,3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