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Visual Studio工具改进的一些建议

卓一航啊 2012-04-11 09:10:53
  本人在使用Visual Studio 2010,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些不方便或者说不尽人意的地方,下面详作说明:
  1:悬浮的视图,如服务器资源管理器、工具箱、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属性、类视图等等。目前的情况是停靠在旁边的视图只要鼠标移动到它的上面,它就会显示出来,这一点是极不方便的,有时候是鼠标不小心才移动到那些视图上的,这时候就什么也做不了了,只有等到它显示完之后才能做其他事。有时候还显示极慢的。   建议改进方法:只有当鼠标单击或双击时才显示出来。
  视图方面还有一个问题:在做WinForm时,如果在窗口设计状态下打开的工具箱视图或其他视图当切换到代码状态时,那个工具箱视图不会自动隐藏,还要手动去隐藏。这一点易语言的IDE是做得比较好的(本人还学过易语言),易语言窗口设计时打开的工具箱视图如果切换到代码时会自动隐藏。
  2:代码快捷方式,自定义方法希望增加一个快捷方式 目前自动实现属性可以输入prop+Tab键,自动实现方法的有svm+Tab键,生成的是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im+Tab键,生成的是static int Main(string[] args){ } 上面的两种方法虽然可以使用,但常要去改static为public,改参数,这两个快捷方式生成的函数不带参数就好了。 还有一个testm+Tab键,生成的是  
    [global::Microsoft.VisualStudio.TestTools.UnitTesting.TestMethod]
public void MyTestMethod()
{

}

这时候需要将有[]括号的那一行删除才行,这样就多做了额外的工作,而且在删除时还报错。建议:用pvm+Tab键,生成 public void MyMethod()
{

}

因为自定义函数经常要用到。


以上的一些改过建议希望论坛的达人能够提交给微软。
...全文
17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卓一航啊 2012-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上的一些改过建议希望论坛的达人能够提交给微软”  “改过建议”应为“改进建议”。
xiaohong 2012-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msn发去呀。我现在用的win8,直接绑定上MSN的
threenewbee 2012-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不错,建议向微软反馈。你也可以打开用户体验反馈选项,让微软自动收集你的使用信息,这些信息有助于微软改进产品。
卓一航啊 2012-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的回复:]

你关于代码段那几个建议,其实你自己可以改的...很简单

另外本人不觉得你对代码段提的那几种修改方式是通用的,那只是你平时使用的习惯而已。
[/Quote]

非常感谢你的这一提醒,刚才通过“工具→代码段管理器”查看,还真的可以自定义快捷方式。
cheng2005 2012-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关于代码段那几个建议,其实你自己可以改的...很简单

另外本人不觉得你对代码段提的那几种修改方式是通用的,那只是你平时使用的习惯而已。
卓一航啊 2012-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你怎么不直接给微软发邮件
[/Quote]


我用的是D版的操作系统,D版的Visual Studio,给微软民邮件还要留下用户信息什么的。
bdmh 2012-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怎么不直接给微软发邮件
卓一航啊 2012-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