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在这样会不会被炒呢..
andy2011_yang
2012-04-11 10:45:36
进公司已经三周多了 刚开始两周闲坐着 上周总监给了个任务...到现在还是很迷茫 没有头绪 不会做 总监都问了好几次 讲了好几次了 但是他们用的知识我以前没用过 就是不开窍 在这样下去会不会被炒啊...?
...全文
268
25
打赏
收藏
在这样会不会被炒呢..
进公司已经三周多了 刚开始两周闲坐着 上周总监给了个任务...到现在还是很迷茫 没有头绪 不会做 总监都问了好几次 讲了好几次了 但是他们用的知识我以前没用过 就是不开窍 在这样下去会不会被炒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andy2011_yang
201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2 楼 xiaoyixinfeng2012 的回复:]
不行的话,接着学习,今天这个项目你混过了,明天再来一个项目你又不会,还不会早着走,再接着学,等学到翅膀硬了,来个项目就就可以干,那时候就是你可以裁掉公司啦,感觉不一样,,我建议楼主还是把技术学过硬了,免得自己心里老是特别紧张,害怕上面发任务,然后自己一头雾水,不知所措了,
[/Quote]
嗯 很有道理...三克油..
X497347200
201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要么踏实点 要么改行
X497347200
201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能新都静不下来,一切都是废话,
shine333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 进公司已经三周多了 刚开始两周闲坐着
你不会自己找点活干啊
> 上周总监给了个任务...到现在还是很迷茫 没有头绪 不会做 总监都问了好几次 讲了好几次了 但是他们用的知识我以前没用过 就是不开窍
自己问,一次两次三次,问到自己搞懂或者他烦了为止,总比你一个人傻坐着,到时候还不会强
> 在这样下去会不会被炒啊...?
会,一定会,尤其是你“整的我啥都不想干 就想回宿舍睡觉”——还“呵呵”这种状态,不炒你炒谁啊。公司不是开粥场的。
andy2011_yang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的回复:]
跟我一模一样 我们老大几句话 我是一头雾水 不知道要做什么效果 已经被说了 让我回家后继续学 没办法 只能自己尽力去做了 就算被开那也没办法了 你说是吗
[/Quote]
整的我啥都不想干 就想回宿舍睡觉...呵呵
咖啡加糖_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跟我一模一样 我们老大几句话 我是一头雾水 不知道要做什么效果 已经被说了 让我回家后继续学 没办法 只能自己尽力去做了 就算被开那也没办法了 你说是吗
andy2011_yang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天天打酱油,就是用来炒的啊。。。
[/Quote]
看见这个心里很沉重啊...
阿甘1976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天天打酱油,就是用来炒的啊。。。
andy2011_yang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有就是一个人住着 加上上班环境 感觉特别压抑 一天都高兴不起来...该咋办呢..?
土土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啥知识啊 不会就问啊 多问啊 多结贴呀 呵呵!
xiaoyixinfeng2012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行的话,接着学习,今天这个项目你混过了,明天再来一个项目你又不会,还不会早着走,再接着学,等学到翅膀硬了,来个项目就就可以干,那时候就是你可以裁掉公司啦,感觉不一样,,我建议楼主还是把技术学过硬了,免得自己心里老是特别紧张,害怕上面发任务,然后自己一头雾水,不知所措了,
-AJ-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0 楼 的回复:]
引用 18 楼 的回复:
能不能被炒,其实你自己心里早就有数了。
还是讲讲,你是怎么通过面试的吧。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面试的时候我感觉回答的也不好 大多数问题都没答上 但是不一会儿人家就打电话让上班了...我到现在还纳闷呢...
[/Quote]
如果是这样,没准你还有戏。毕竟你什么基础,人家也都清楚。接下来的日子,给人一种积极进取的态度,不懂多问,也许能留下。
andy2011_yang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8 楼 的回复:]
能不能被炒,其实你自己心里早就有数了。
还是讲讲,你是怎么通过面试的吧。
[/Quote]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面试的时候我感觉回答的也不好 大多数问题都没答上 但是不一会儿人家就打电话让上班了...我到现在还纳闷呢...
java小鸟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是加紧学习吧
-AJ-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能不能被炒,其实你自己心里早就有数了。
还是讲讲,你是怎么通过面试的吧。
burningbloodgg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了LZ上次发的帖子,这么基础的都不懂,看来不是你们总监布置的任务难了,而是你太菜。不知道你是怎么混进去了,等着被裁吧。
被裁的时候可以再来回复这条发言。我会教你下一步怎么走。
shine333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另外,干这行除了努力,还是需要那么点天赋的。如果真的觉得自己不喜欢这行,不适合干这行,不如趁早退出,说不定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
andy2011_yang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各位说的我是无地自容啊...我自己都发现现在的我心态有问题 很想学...但是就是行动不起来...太懒 自制力太差...
andy2011_yang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的回复:]
上班一周...让看代码 一句都看不下去 闲坐了一周...怎么办...?
--------------------------------------------------------------
你之前发的帖子,如果是我的话就直接 fire 了。
看得懂看不懂是一回事,看与不看是另一回事,一个是能力问题,一个是态度问题。
能力可以慢慢学习,毕竟是新来的嘛,但是态度的转变是个……
[/Quote]
受教了...
NIan_jun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句都看不下去,是什么状态,那你还上的什么班,不会就学嘛。
加载更多回复(5)
如果你是项目主管,你
会
不
会
炒
了这样刁难你的客户?
文 / 王不留(微信公众号:程序员生存指南) 一位兄弟向我抱怨,不想干项目经理了,客户处处刁难他,天天找他麻烦。一天24小时不让他安宁。现在只想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写代码。 我让他消消火,给他讲一个自己的经历。 2009年,公司在南方H省的项目经理因为无法承受压力,准备离职。领导让我去接手。 这个省的情况,我早有耳闻。客户对我们公司的产品很不认可。有次客户和公司销售电话沟通,销售气得手机砸了。 可以猜想客户关系恶化到了什么程度。 公司在H省已不指望...
【Paper】研究论文
不
会
写?先来学学怎么做西红柿
炒
鹌鹑蛋吧!
如果把论文写坐比喻成做菜的话,《The Craft of Research》就是告诉你做菜的流程
认知智能通用智能“AlphaGo只是围棋高手,
不
会
炒
回锅肉!”上海交大教授正在研发“全才”机器人
如果有一台机器人,几乎可以通过 “自学” 的方式,完成人类 80%-90% 的日常工作和任务,你信吗? 或许你
会
说,人类可以做到的事,机器人为什么不可以? 但很显然,我们如今看到的机器人,功能单一,远远达不到我们对智能的期望,也满足不了现实中对任务和场景自适应的需求。如今,我们
会
根据不同的任务和场景设计各种机器人和相应的算法,但由于外部变量空间太大,同一机器人在不同任务或操作之间的可迁移性较弱,不能替人类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 一直以来,“通用智能” 被认为是一个很好的技术解决方案,具备与人类同等智慧或超..
大水得接,流向何处?
M国这次史无前例的货币放水还
会
继续,但这么多的货币之水要流向哪里呢?水多了,就需要面粉和。纵观世界各国,其实能接的无非就是YD和ZG,但印度估计来不及接,所以大部分还是
会
到ZG.和08年一样,基于实力,我们必须得接,但也和08年不一样,我们可以有条件的接。 接是必须的,那滔天之水能流向哪里呢?基建、房地产、股市,由于房住不
炒
,何况现在房子已经很多,所以这个池子肯定是
不
会
选的了。基建可以蓄水,但路和高铁都已经建得很多,而股市的蓄水能力也有限,太多的副作用也很明显。配合国家的双循环思考,中西部开发算一个,基建
热锅热油,热锅冷油,热锅宽油,锅上火滑油,留底油区别
热锅热油: 热锅热油就是把锅烧热,倒入油以后,等油也烧热(油烟冒出均匀)再把食材下锅。这种适合爆
炒
系列; 热锅冷油:(适用于煎炸但是容易糊的食物,如花生等) 热锅冷油就是先把锅烧热,然后倒入油,就直接把食材下锅。这种适合需要先
炒
花椒、干辣椒或者各种酱料。热锅冷油可以把这些香料的味道给
炒
出来,又
不
会
让这些香料给
炒
糊了。再一个就是用来煎东西,比如煎鱼,花生,很多人煎鱼粘锅还破皮,就是油温不对。如...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