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在这样会不会被炒呢..
andy2011_yang
2012-04-11 10:45:36
进公司已经三周多了 刚开始两周闲坐着 上周总监给了个任务...到现在还是很迷茫 没有头绪 不会做 总监都问了好几次 讲了好几次了 但是他们用的知识我以前没用过 就是不开窍 在这样下去会不会被炒啊...?
...全文
267
25
打赏
收藏
在这样会不会被炒呢..
进公司已经三周多了 刚开始两周闲坐着 上周总监给了个任务...到现在还是很迷茫 没有头绪 不会做 总监都问了好几次 讲了好几次了 但是他们用的知识我以前没用过 就是不开窍 在这样下去会不会被炒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andy2011_yang
201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2 楼 xiaoyixinfeng2012 的回复:]
不行的话,接着学习,今天这个项目你混过了,明天再来一个项目你又不会,还不会早着走,再接着学,等学到翅膀硬了,来个项目就就可以干,那时候就是你可以裁掉公司啦,感觉不一样,,我建议楼主还是把技术学过硬了,免得自己心里老是特别紧张,害怕上面发任务,然后自己一头雾水,不知所措了,
[/Quote]
嗯 很有道理...三克油..
X497347200
201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要么踏实点 要么改行
X497347200
201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能新都静不下来,一切都是废话,
shine333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 进公司已经三周多了 刚开始两周闲坐着
你不会自己找点活干啊
> 上周总监给了个任务...到现在还是很迷茫 没有头绪 不会做 总监都问了好几次 讲了好几次了 但是他们用的知识我以前没用过 就是不开窍
自己问,一次两次三次,问到自己搞懂或者他烦了为止,总比你一个人傻坐着,到时候还不会强
> 在这样下去会不会被炒啊...?
会,一定会,尤其是你“整的我啥都不想干 就想回宿舍睡觉”——还“呵呵”这种状态,不炒你炒谁啊。公司不是开粥场的。
andy2011_yang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的回复:]
跟我一模一样 我们老大几句话 我是一头雾水 不知道要做什么效果 已经被说了 让我回家后继续学 没办法 只能自己尽力去做了 就算被开那也没办法了 你说是吗
[/Quote]
整的我啥都不想干 就想回宿舍睡觉...呵呵
咖啡加糖_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跟我一模一样 我们老大几句话 我是一头雾水 不知道要做什么效果 已经被说了 让我回家后继续学 没办法 只能自己尽力去做了 就算被开那也没办法了 你说是吗
andy2011_yang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天天打酱油,就是用来炒的啊。。。
[/Quote]
看见这个心里很沉重啊...
阿甘1976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天天打酱油,就是用来炒的啊。。。
andy2011_yang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有就是一个人住着 加上上班环境 感觉特别压抑 一天都高兴不起来...该咋办呢..?
土土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啥知识啊 不会就问啊 多问啊 多结贴呀 呵呵!
xiaoyixinfeng2012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行的话,接着学习,今天这个项目你混过了,明天再来一个项目你又不会,还不会早着走,再接着学,等学到翅膀硬了,来个项目就就可以干,那时候就是你可以裁掉公司啦,感觉不一样,,我建议楼主还是把技术学过硬了,免得自己心里老是特别紧张,害怕上面发任务,然后自己一头雾水,不知所措了,
-AJ-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0 楼 的回复:]
引用 18 楼 的回复:
能不能被炒,其实你自己心里早就有数了。
还是讲讲,你是怎么通过面试的吧。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面试的时候我感觉回答的也不好 大多数问题都没答上 但是不一会儿人家就打电话让上班了...我到现在还纳闷呢...
[/Quote]
如果是这样,没准你还有戏。毕竟你什么基础,人家也都清楚。接下来的日子,给人一种积极进取的态度,不懂多问,也许能留下。
andy2011_yang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8 楼 的回复:]
能不能被炒,其实你自己心里早就有数了。
还是讲讲,你是怎么通过面试的吧。
[/Quote]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面试的时候我感觉回答的也不好 大多数问题都没答上 但是不一会儿人家就打电话让上班了...我到现在还纳闷呢...
java小鸟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是加紧学习吧
-AJ-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能不能被炒,其实你自己心里早就有数了。
还是讲讲,你是怎么通过面试的吧。
burningbloodgg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了LZ上次发的帖子,这么基础的都不懂,看来不是你们总监布置的任务难了,而是你太菜。不知道你是怎么混进去了,等着被裁吧。
被裁的时候可以再来回复这条发言。我会教你下一步怎么走。
shine333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另外,干这行除了努力,还是需要那么点天赋的。如果真的觉得自己不喜欢这行,不适合干这行,不如趁早退出,说不定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
andy2011_yang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各位说的我是无地自容啊...我自己都发现现在的我心态有问题 很想学...但是就是行动不起来...太懒 自制力太差...
andy2011_yang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的回复:]
上班一周...让看代码 一句都看不下去 闲坐了一周...怎么办...?
--------------------------------------------------------------
你之前发的帖子,如果是我的话就直接 fire 了。
看得懂看不懂是一回事,看与不看是另一回事,一个是能力问题,一个是态度问题。
能力可以慢慢学习,毕竟是新来的嘛,但是态度的转变是个……
[/Quote]
受教了...
NIan_jun
2012-04-1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句都看不下去,是什么状态,那你还上的什么班,不会就学嘛。
加载更多回复(5)
如果你是项目主管,你
会
不
会
炒
了这样刁难你的客户?
本文分享了一位项目经理如何在客户关系极度紧张的情况下,通过换位思考和积极解决问题,最终逆转局面,赢得客户信任并拓展市场的亲身经历。
【Paper】研究论文
不
会
写?先来学学怎么做西红柿
炒
鹌鹑蛋吧!
将科研论文写作比作烹饪美食,从确定研究问题到数据收集、分析,再到论文撰写与修改,每一步都需精心设计与打磨。通过类比做菜流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科研论文写作的全过程。
认知智能通用智能“AlphaGo只是围棋高手,
不
会
炒
回锅肉!”上海交大教授正在研发“全才”机器人
探讨了通用智能本体在机器人领域的应用前景,这种技术能够使机器人完成多种任务,从简单操作到复杂情境的理解,通过学习和迁移能力不断提高效率。
大水得接,流向何处?
面对M国前所未有的货币放水,分析指出大量资金或将主要流向ZG,用于中西部开发及市政建设等公共基础建设优化和环保项目。文章探讨了在房住不
炒
政策下,资金
不
会
大规模流入房地产,而将集中于能容纳巨量资金的基础设施建设。
热锅热油,热锅冷油,热锅宽油,锅上火滑油,留底油区别
博客介绍了几种热锅热油的烹饪方式。热锅热油适合爆
炒
;热锅冷油适用于煎炸易糊食物,能
炒
出香料味且不糊,煎鱼也
不
会
粘锅破皮;热锅宽油用于油炸,如炸油条;锅上火滑油、留底油则用于快火成熟食物的加工。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