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C/S结构,什么是B/S结构,C/S和B/S结构分别用什么来开发!!!!!!

sjhasp 2001-12-10 03:50:41
什么是C/S结构,什么是B/S结构,C/S和B/S结构分别用什么来开发!!!!!!
...全文
1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his 2001-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的说c/s代表的是传统意义上的拥有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网络软件或系统,可以用譬如vb或vc等语言开发,比如最常用的oicq就是。而b/s代表的是服务器端由web服务器发放,客户端由浏览器接收的系统,它的前台是html语言,由浏览器解释。b/s结构可以由web服务器能够解释的脚本语言如asp,php或jsp等编写,也可以由vb,vc或perl等语言写成cgi形式。严格来说,b/s结构也是一种c/s结构。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