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我注销了一次我得机器,本来我没有用户密码(指网络用户),直接确定就行了

richen 2001-12-11 01:51:31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我注销了一次我得机器,本来我没有用户密码(指网络用户),直接确定就行了,直接就进入98了,可这次我直接确定后,没有提示我的网络密码是错的,就接着弹出进入98的验证对话框,可我忘了98的密码,所以98也进不去了,只得取消。

糟糕的是,我访问不了我们这个域的服务器(2000),告诉我没有权限,sourcesafe也用不了了,很是上火,恳请帮帮忙!!!

域控制器中我得用户密码根本没人改动,再说,就是改了的话,也应该提示我密码错误啊!!

我想知道:进入98前,先后 弹出的“网络用户”和“98用户”要求验证的对话框之间用什么关系? 为啥正常时,“98用户”验证对话框不弹出,而这时候就弹出来要我输密码,怎么回事? 脑袋抽筋吗? 帮个忙吧,很着急,sourcesafe上源程序根本不能check,现在!!!
...全文
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chen 2001-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
呵呵,气死我了,是因为我的网络用户名莫名其妙多了两个空格,所以不一至。
我将windows帐户删掉了,好了!!多谢!!!!
heroiswho 2001-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两者有时是一个问题,有时是一致的有时不是一致的,如果用户名相同密码也相同,则不弹出对话框,如果不相同则弹出对话框,要你输入密码,出现这种情况说明二者发生了不一致,你可以先在域服务器上把你的帐号给delete,然后,重新设定一个帐号,然后,在你的机子上设定这个帐号, 这时,把二者设为相同,必需要delete掉,因为帐号里的配置,已经和你的设置不相同了,所以computer不认你这个人了,他可不象人那么聪明啊,如果这个法子不可能的话,你再找我,我看是不是另一个问题。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